Thursday, August 26, 2010

Chinese 3

NI HAO! wo xi huan zhong wen ke.

13 comments:

  1. 欢迎!欢迎!我叫付月。我喜欢中文课!。我是十年级。我上哥论布女子学校。我十五岁。我的生日是九年十五号。我的家有五口,妈妈,爸爸,两个姐姐和我。我也有一个狗。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拉小提琴。我喜欢打曲棍球和网兜球。我也最喜欢圣诞节.

    ReplyDelete
  2. 欢迎!欢迎!我叫付月。我喜欢中文课!。我是十年级。我上哥论布女子学校。我十五岁。我的生日是九月十五号。我的家有五口,妈妈,爸爸,两个姐姐和我。我也有一个狗。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拉小提琴。我喜欢打曲棍球和网兜球。我也最喜欢圣诞节.

    ReplyDelete
  3. 欢迎!欢迎!我叫付月。我喜欢中文课!。我是十年级。我上哥论布女子学校。我十五岁。我的生日是九月十五号。我的家有五口人,妈妈,爸爸,两个姐姐和我。我也有一个狗。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拉小提琴。我喜欢打曲棍球和网兜球。我也最喜欢圣诞节.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夏天! 我去海滩。 我看很鱼。我喜欢游泳。 明年夏天我去澳大利亚!

    ReplyDelete
  5. 我有很功课。 我要夏天!

    ReplyDelete
  6. 今天, 我喜爱课是公开演讲。 我也喜欢中文课西班牙语。

    ReplyDelete
  7. 今天, 我打曲棍球。 我 喜欢打曲棍球和打网兜球! 咳嗽, 我喜欢跑步。

    ReplyDelete
  8. 明天, 我有中文课。 我也有西班牙语 课。 明天我有很书斋!

    ReplyDelete
  9. 我不喜欢家庭作业!周末,我望我没有家庭作业! 周末, 我去节庆和我去游行!

    ReplyDelete
  10. 我最喜欢我的生日。 我生日是九月十五号。 我生日我的家和我吃豆腐, 米稻, 和蛋糕! 我很兴奋! 今天我十四岁。 我将十五岁!我的朋友和我去 Easton. 我门最喜欢生日.

    ReplyDelete
  11. 我有很功课!我有两个文章。我也有两个测试。可是, 我完成我功课的数学课。现在, 我做中文课功课。

    ReplyDelete
  12. 我有生物学功课!我也有一个生物学试验 和西班牙语测试。 我完成我的中文课功课!我要周末!我去足球游戏。

    ReplyDelete